而泽

【底特律】【警探组】下雨天

最后突然一把刀【一口老血】

九霄⭕️:

有私设的沙雕小脑洞,来自被淋雨的我


“这!这很神奇!……汉克!我感觉到了……风?是风!”
康纳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空气在表层皮肤的传感器上流动,中央处理器反馈给他的不再是冰冷的数字,不再是摄氏度、湿度、风力、颗粒物成分……不是这些任何他以前只能检测出的数值,而是实实在在的“感觉”,他感觉到了风!凉爽!
“嗯哼~这感觉很棒吧?小家伙!”
汉克满意的瘫坐在沙发上,看着康纳一脸惊喜的样子,感觉自己花了三个月工资给这小仿生人购买的这件礼物真是太值得!这款新推出的感觉组件能让仿生人体验到人类的触觉!
“太棒了!汉克!”
康纳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在屋里转来转去,触摸他能看到的每一样东西,他相继感觉到了“冰凉”“柔软”“粗糙”……甚至在相扑欢快的向他扑过来他感觉到了“软绵绵”“毛茸茸”!
“你真可爱!你好软啊相扑!不不、别舔我!你很重!”
康纳欢快的揉着大狗的脑袋跟它在沙发上滚成一团。
“好了,它只是缠着你带它出门去溜达!”
汉克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去吧康纳,出去感受一下夏天人类有多痛苦!”
“可以吗?你不去吗?”
康纳一边沉迷于相扑毛绒绒的耳朵,一边歪头过去用亮晶晶的眼睛询问汉克。
“不,我不去,别折磨我这么一个老人家!你还不如让我呆在这间有空调的屋子里好好的喝上一罐冰啤酒!”
汉克挠了挠肚子上的肥肉,要让一个老头在底特律36度闷热的夏天出门是件痛苦的事。
“好吧……但您不可以喝太多,最多一罐!”
康纳翻身爬起来,虽然他很想跟汉克一起,但检测表明外面的温度确实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

在康纳牵着相扑关上门以后,汉克懒洋洋的起身打开冰箱拿了一瓶啤酒,​他今天很高兴,而这份高兴来自于康纳,他的小仿生人搭档。
自从他们一起生活以后,康纳变得越来越像一个人类。他学会了人类的很多情绪,高兴、愤怒、吃惊……甚至有时候还会发点小脾气,汉克感觉自己死气沉沉的生活因此而变得生动了起来。
他爱康纳,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个突然闯入他生命的仿生人像一道强烈而炙热的光,不容分说的照亮了他犹如深渊的黑暗。
置于康纳是否爱他,汉克根本懒得去思考这个问题,反正康纳是他的……咳、他是说,康纳是他的搭档,他们住在一块儿,一起生活,康纳爱上自己只是迟早的事!
总有一天他会懂得爱的,他值得感受这世界上一切快乐和美好,汉克愉快的喝着啤酒想……
而我能给他最好的。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也许是凉悠悠的空调太舒服,汉克没一会儿就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
“噢!该死的!”
汉克一边咒骂着一边关上窗户,突然想起自家的小仿生人和自己的狗还在外面。
“真他妈糟糕!”
汉克看了一眼外面暗沉沉的天,沉闷的雷在末日降临般的黑云后面翻滚,底特律对于一个星期以来闷热高温的怨念似乎都化成了这场暴雨浇了下来,他拿起伞寻思着该去商场门口还是去小公园找这两个倒霉的家伙。
但刚一打开门,一个湿淋淋的身影就重重的向他扑过来,他毫无防备的被扑倒在了地上,条件反射性的去摸枪,才发现沉甸甸压在自己身上的是他的小仿生人搭档。
“快他妈从我身上下来!你是淋坏掉了吗!”
汉克伸手去推他,但推不动,康纳愉快的搂着他的脖子,抬起头,头发上湿淋淋的雨水顺着他的头发尖儿滴下来,滴在汉克的胡子上。
“是雨水!汉克!我感受到了雨水!”
康纳兴奋的摇摇脑袋,一头的水点儿洒在汉克的脸和地板上,旁边的相扑也呼哧呼哧跑上来学着他的样子抖了抖毛,汉克再次被甩了一脸的水。
“好了!你们两个离我远点,你们就跟刚从泥地里爬起来的一样!”
汉克用手揉了揉康纳的那头湿头发,小仿生人的眼睛也是水淋淋的,像是全底特律的雨水都汇聚其中,汉克怀疑他再盯着看上一秒就会忍不住吻上去。
“got it!”
康纳手脚并用的爬了起来,然而汉克遗憾的发现自己的T恤和家居裤已经全被他弄湿了,再看一看康纳,很明显已经湿透了,那件模控生命的制服连衣角都在滴水!
这两个家伙到底在雨里玩儿了多久!!
“你不冷吗康纳?”
“冷?”康纳歪着头想了想,虽然是盛夏,但是一身都湿透了,站在室内的空调下这么一吹,还真有些冷,他点点头:“是的,副队长,我感觉有点冷!”
“人工智障!”
汉克翻了个白眼骂骂咧咧的冲进房间去找了一件干睡袍和一块毛巾丢给康纳:“把你自己弄干,别再把老子衣服打湿!我去给你放点儿热水。”

等汉克放了半浴缸的热水,再换掉自己的湿衣服走出来时,看见康纳已经换下了他自己滴着水的制服,穿着汉克的睡袍抱着膝坐在沙发上,似乎在回味着什么。
睡袍对于康纳来说过于宽大了,汉克很努力才将注意力从松垮垮的领间露出的大片白皙上移开。
“你怎么还没烤干你自己?我是说,你们不是号称具有那什么……自我烘干功能?”
汉克注意到康纳的头发依旧是湿的,而那块毛巾被他扔到一边。
“我不想那么快弄干,汉克……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感觉,这很有意思!”康纳揪了一下自己额前的一撮湿头发,一粒水珠落到了了他指尖上。
“等你体会到感冒你就会后悔了!傻瓜!”
汉克无奈的拿起毛巾粗鲁的擦着康纳的湿发,小仿生人好奇的看着指尖的水珠顺着手指滑下去,乖巧的任凭他搓揉。
突然,康纳额角的灯圈闪烁了几下,然后他转头过来看着汉克。
“汉克?我能触摸一下你吗?”
“什么?”
“我就……只摸一下!”
像是吃准了汉克不会反对,康纳抬起手,还带着些湿气的指尖小心翼翼的碰触了一下汉克的头发,然后是眉毛、眼睛、鼻子……汉克感觉微凉的指腹几乎是虔诚的滑过他的脸颊,最后描画过他的嘴唇停在他的胡子上。
很快,康纳收回了手,然后他一下子满足的抱住了汉克。
“真好!汉克!你很暖和……”
“什么?”
汉克感觉自己被紧紧的抱着,他拿着毛巾的手悬在半空中不知道该往哪儿放,那头半干的湿发还在他胸前蹭了蹭,害他的心跳漏了半拍。
“汉克是温暖的!很喜欢!我喜欢汉克!”
康纳的声音闷在他胸前,有些化不开的青涩。
汉克最终扔掉了那块毛巾,用力的回应给了他一个结实而温暖的怀抱,拍了拍他的背。
“康纳,傻瓜,这世界上还有很多温暖而美好的东西,总有一天你会都感受到的。”
“嗯,但是……汉克一定是其中,最好的那个!”


十年后

“妈妈,旁边那块墓地前那个人为什么不打伞啊?他都淋湿了!”
“宝贝,那是个仿生人,他们仿生人不怕淋雨的……不过真奇怪,我都很多年没看到过带着灯圈的仿生人了……”


雨水……汉克,我感受到了雨水……
今天底特律的雨水很冷。
你能再抱一抱我吗?

评论

热度(11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